han

论如何哄骗小狗②

有人说少女就像欲放的玫瑰

带着晨间的花露

散发那独属于她的气味

一步一步诱人走入深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郑医生的衣襟间带着淡淡的香气,她下意识闻了闻,像是种不知名的野花混杂着香皂的味道

  转过神来,郑飞正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自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给她吓了一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郑医生,我这就起来”徐梓连忙起身,站到距离郑飞两米远的位置上

  “没关系,保护我们这的宠物也是我的工作之一”他抬眼看了看,继续给猫剪起了指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

  但是郑医生好帅啊,符合我的审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!徐梓你这是怎么了,恋爱经验丰富的你怎么能被刚认识的一个宠物医生迷了心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她继续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打量着医院,转身时突然瞥到角落里好像有一张告示

  偷偷看了眼郑飞,好像没什么反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蹑手蹑脚地绕过操作台,告示被贴在玻璃门上,看上去好像有一段时间了

  表面有一层细细的浮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诚招免费志愿者”

  这不是天上掉馅饼的好机会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郑医生你们这里还招志愿者吗?”徐梓指着墙上的告示大声问道

  郑飞很明显的愣了一下,“招,但是......”

  “你确定要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为什么不要”她走到郑飞面前,摸了摸翻着肚皮的小猫

  “它们都很脏,是流浪猫,就像你面前这只”郑飞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女孩,“而且,它们很不听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想这么说来劝退我吗”徐梓没有抬头,自然也没注意到他热烈的目光,“如果是的话,我可以不来,但是不是因为它们”说完,她便转身走向大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......”他一把拉住徐梓

  徐梓瞪大双眼看着被他拉住的手,急忙甩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”郑飞尴尬地把手收回,“如果方便,你明天就可以来”

  “我为我刚才说的话道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梓连忙摆手,脸上泛起了一层红晕,“没事没事,我也是脾气突然上来了”

  “那就明天见吧郑医生”话音刚落,在门前的女孩如同被惊吓到的小白兔夺门而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找到她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门后的郑飞舔了舔嘴唇,就像看到了猎物

  少女独有的芳香还未散去,在周围的空气中萦绕,不浓烈但轻轻一闻就能感受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如同着了魔一般,痴痴望着门口,不停抚摸着手中的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能像这样抚摸那个女孩就好了

  将她占有,让她永远是自己的所有物

  只是自己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好是将她囚禁起来,用脚铐锁住

  虽然这样可能会磨伤她细嫩的皮肤

  但他更喜欢她听话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知道这都是为了这个家

  我们的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里

  月亮带着一丝微弱的光透过窗户

  屋内漆黑如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有沙发上的一部手机发出刺眼的白光

  屏幕上映着“徐梓”,左下角是ip属地

  而此刻,手机对面的郑飞正微笑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