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

论如何哄骗小狗①

门锁郑飞向同人文(原创女主)

尽量还原人设不ooc

随心更不坑文

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为文添砖加瓦~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?你好,是徐梓小姐吗”

  “你好,我是”

  “这里有一份您的快递,放在门口了,麻烦注意查收”

  “好,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什么东西...我记得最近好像没有买东西啊...徐梓一脸懵的把门打开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纸箱,上面也没有写什么额外的东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用美工刀将箱子拆封,仔细一看,箱子内侧贴着一张纸条,她俯下身来将纸条摘下,上面写着“振兴物业祝您生日快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.....好无语,以为会是什么惊喜

  但是,原来今天是我生日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梓将箱子抱了进来,顺手带上了门,又翻了翻,好像只有这个纸条和一个玩偶了

  她拿起玩偶放在了沙发上,刚坐下来突然想起,生日是不是应该发个朋友圈什么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案的话,写什么好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祝我22岁生日快乐”不行不行,好普通

  “在这世界又多活了一年”好像有点烂大街

  “今天空气真好,我是想说,我过生日”徐梓刚打完字,转头撇了眼窗外,一阵灰吹过

  她叹了口气,其实这生日好像不过也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折腾的精神有些萎靡,她抬起脚往卧室走去,突然感觉踩到了什么,弯腰捡起,是一张劵,上面写着,“你我它医院免费体检一次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起来像是从物业的箱子里掉出来的,这生日礼物还真有他们的风格,大写的实用,就是不知道检查包不包括精神方面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是下午四点,虽然这个城市天黑的早,但是医院肯定不会这么早下班,不如就择日不如撞日了

  徐梓随手从衣架拿了一顶鸭舌帽,手里掐着劵便下楼了,但是很不巧的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恰好赶上了晚高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地铁站里人山人海,夸张的说如果你在两侧可能会像奶油一样被挤出来

  结果是,当她如同经历了一场战争般出现在地铁出站口时,已经五点半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蛋了啊

  来都来了,只能抱着运气好的希望去看看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缓缓穿过两条街道,而太阳也随之落下,只剩下几缕阳光洒在头顶

  到了,你我它医院

  虽然此时周围的事物被映得模糊不清,但还是能依稀看见这顶上的几个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”

  “啊我想做一下体检,现在还能做吗”

  “可以的,您家是什么宠物”

  “啊我家是......等一下,宠物?”

  徐梓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女医生,而她衣服右面胸口上写着,“你我它宠物医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等一下,麻烦你帮我看看这个劵”她赶紧将兜里已经被挤的皱皱巴巴的免费劵拿了出来,“这个是您这里用的没错吧”

  这时,一只修长白皙的手伸了过来,他拿起劵,细细抚平看了看说:“是没错,不过如果你把劵翻过来好好看看,应该不会产生现在这个状况”说完把劵递了过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梓接过重新审视了一遍,果然能在背面看见,“你我它宠物医院”几个字以及使用期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此刻她恨不得把自己埋地里

  她装作毫不在意摆了摆手,转身蹲下逗起了门口笼子里的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旁边的男医生,也就是手的主人,轻声笑了笑      

  慢步走到徐梓身旁,俯下身

  “你好,我是郑飞”

  “虽然我们这里不负责给人体检,但是有人受伤还是会帮忙处理的”

  “如果你不想一会麻烦我的话,最好离它远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